流行包包,LV包,手提包,錢包,肩背包包,名牌包包,GUGGI,COCAH,百貨公司折扣,日系包包,輕便小包,少女包,流行高檔包,混搭風,隨性,明星包
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NG包3折up特賣 ,強打活動,CHANEL,精品、珠寶、手錶的超值商品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造型魚子醬萬用零錢包(米)
還有更多CHANEL,精品、珠寶、手錶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造型魚子醬萬用零錢包(米)

展示品-拉鍊帶有膠水漬、拉鍊頭少少變色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造型魚子醬萬用零錢包(米)

$7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造型魚子醬萬用零錢包(米)

展示品-拉鍊帶有膠水漬、拉鍊頭少少變色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造型魚子醬萬用零錢包(米)

$7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NO.5多色帆布圓形零錢包(紅/白/藍)

展示品-袋內布有膠水漬

CHANEL NO.5多色帆布圓形零錢包(紅/白/藍)

$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手提包/水桶包(黑/黑)

展示品-拉鍊頭變色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手提包/水桶包(黑/黑)

$3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造型雙C LOGO手提水桶包(黑)

展示品-正面皮變形LOGO皮面有數條花痕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造型雙C LOGO手提水桶包(黑)

$44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 LOGO橫式手提包(黑/白)

展示品-手提銀環內變色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 LOGO橫式手提包(黑/白)

$2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 LOGO橫式手提包(米/黑)

展示品-手提銀環內變色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雙C LOGO橫式手提包(米/黑)

$24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小巧斜拉鍊側背包(黑/黑)

展示品-內金屬附件變色、袋側邊皮損花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小巧斜拉鍊側背包(黑/黑)

$1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米/黑)

展示品-手提銀環內變色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米/黑)

$3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芭比粉.黑)

展示品-缺卡、背後有少少污色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優雅側背包(芭比粉.黑)

$3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造型拉鍊化妝包(粉紅)

展示品-拉鍊頭變色、多處有膠水漬

CHANEL 經典康朋系列造型拉鍊化妝包(粉紅)

$23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菱格紋雙C LOGO麂皮拉鍊零錢包(米/黑)

展示品-內拉鍊頭變黑,底部車線有兩線甩線

CHANEL 經典菱格紋雙C LOGO麂皮拉鍊零錢包(米/黑)

$9999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odsalec 的頭像
    goodsalec

    精品淑女包

    goods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